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暖心警事】10岁小孩一夜未归,张家川县公安局马鹿派出所警民携手终找回!

时间:2022-06-15 23:12: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张家川讯 202261日晚11时许,张家川县公安局马鹿派出所接警称:家住马鹿镇金川村九组男孩胡某军(男,10岁)于下午七点失踪,家人寻找未果,请求公安机关帮助。

接警后,派出所组织分民警赶赴失踪男孩家中并走访周边群众了解情况,留在所里的民警查看其家附近路段的所有视频监控。经初步了解,61日下午7点左右,胡某军吃完饭离开家中至晚上10点没有回家,其父和家属在村里和其同学家进行了寻找,寻找未果后担心孩子出事到马鹿派出所报警寻求帮助。由于孩子家附近及周边的道路位于乡村路段,没有监控,到达现场警民立刻将该情况反映给县局并第一时间联系辖区治安户长组织群众。情况反映后县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警犬中队警力携警犬配合派出所开展寻找工作。孩子的走失牵动了众人的心,与此同时找寻民警通过微信群发布寻人消息,并让辖区治安户长发动群众一起找寻,经过长时间寻找后孩子依旧没有消息,所有参与找寻人员的心情开始焦虑。考虑孩子可能躲在草垛里或者其他建筑物体后,搜寻人员见到草垛就翻,见到桥洞就进,仍未发现石某泰踪影,而此时已是次日凌晨5点多了,距离小孩走失已近10小时,所有搜寻人员担心、顾虑越发增大。为稳定家属情绪,派出所民警对家属进行安慰后和在场的搜寻人员进行了沟通,决定利用警犬将搜寻范围扩大到周边的林区。功夫不负有心人,直至天亮时最终在位于金川村后沟里林间的一条小路上发现了失踪男孩。当看到胡某军的一刻时,所有人的担心终于放下了。迷失在林间小路的胡某军看到前来寻找自己的民警,嚎啕大哭,冻的满脸通红,嘴里一直嘟囔着“我不认识路了”。庆幸的是,胡某军被找到后,除了受到少许惊吓,其他并无大碍。

nEO_IMG_图片1.jpg

 

 搜寻民警将孩子安全送回家,对其父亲的大意行为进行了批评指正,同时也向积极参加救援的广大马鹿镇群众及周边邻村群众表示深深的感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