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高速公路养护所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2-27 17:16: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通讯员 胡泽庭)12月26日,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速公路养护所工会举办了“健康工作•快乐生活”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内容形式新颖,趣味性和挑战性十足,共设置了乒乓球男(女)子单打、男子象棋、女子跳棋、台球、双扣、拔河、抢凳子、扳手腕、俯卧撑、三人四足绑腿跑和你比划我来猜等12个比赛项目。全体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比赛中互相鼓励、奋勇争先,赢得了在场职工的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活动现场不仅处处彰显着欢乐喜庆的活动气氛,赛出了不放弃、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更展现出了公路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职工友谊和凝聚力,维护职工健康权益,培养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运动会采取寓教于乐的形式,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了压力、凝聚了力量、展示了风采,使职工的身心得到了健康发展,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公路养护工作中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