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队开展队容风纪检查 提高纪律作风意识

时间:2021-10-01 23:13: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当前队伍管理,不断提高文员队容风纪意识,督促全体文职人员养成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树立队伍良好的形象,923日上午,清水大队组织全体文员开展队容风纪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首先对全体员进行了点名,随后开展了队容风纪检查。严格按照要求,采取“逐人过、逐项查”的方式,重点对全体人员的着装、仪容、头发、指甲、鞋袜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全体指战员的队容风纪整个检查过程,严格标准,规范程序。从检查的情况看,绝大部分文员能够自觉遵守队容风纪的有关规定,自觉做到队容严整、举止文明、精神振作、姿态良好,树立消防队伍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队容风纪检查,有效强化全体文员的条令意识,严肃了队容风纪、精神面貌。注重日常养成和细节,从细微环节入手,从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规范,使全体指战员养成遵守条令纲要和各项规章制度的良好习惯,为锻造一支具有“铁的纪律、铁的担当”的纪律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