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多举措做好国庆假期道路保畅工作

时间:2021-09-29 22:23: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了给广大公众提供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武山公路段根据辖养公路的实际情况,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多举措确保长假期间辖养路段安全畅通。

节前认真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对全线路段、桥涵、安保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排除影响安全通行的隐患;加大日常养护巡查力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掌握并报送路况信息,为公众出行提供最准确的路况信息。

全面清理沿线零星塌方、落石,疏通桥梁泄水孔,加大养护路段保洁力度,全面提升路容路貌,营造“畅、安、舒、美”的道路通行环境。

(甘肃省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武山公路段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