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庆国庆、守初心走进工业博物馆”活动

时间:2021-09-29 17:27: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928午,秦州区大城街道办事处光明巷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庆国庆、守初心、走进工业博物馆”活动。
   从人类穴居到天水古城再到三线建设,从彩陶手工到民族实业再到现代机电,天水厚重的工业历史让参观人员赞叹不已,特别是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深深鼓舞着大家。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大家全面了解天水工业发展史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天水工业发展史和 “三线精神”中汲取营养,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立足群众,服务群众,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礼。

供稿: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  雷元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