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党史办实事 修“连心泉”解民忧

时间:2021-08-18 23:32: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党史办实事 “连心泉”解民忧

事项名称:

帮扶村村民修建水泉、硬化道路

问题困难:

饮水不干净;下雨天道路湿滑、泥泞

解决对策:

每逢风雨天气马力镇干扎村村民饮水的“连心泉”被雨水、树叶等污染,影响生活用水,在了解决这一实际困难后,省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武山段党支部“群众事,无小事”为主旨,积极行动,组织人员机械,筹备材料,重新砌筑了水泉,硬化了水泉周围70余米道路,彻底解决饮水不干净,下雨天道路湿滑、泥泞的问题,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

群众反馈:

“现在硬化了水泉周边的道路,水泉也变得新了,感觉吃水都比以前香了。”村民李大爷如此说道。为帮扶村村民修建水泉只是武山段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段将持续以党史教育为指引,以群众期盼为导向,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事。

(甘肃省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武山公路段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