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行道树勤修剪 道路安全有保障

时间:2021-08-16 21:45: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期由于雨水较多,公路沿线行道树树枝生长迅速,遮挡了交通标志标牌,树木的分支也逐渐侵占路面的有效宽度树木遮挡造成行车视距不良,给会车带来安全隐患。

武山公路段组织养护人员对管养的S208线洛礼路、S225线三锁路等线公路两侧遮挡标志牌、影响视线和侵占路面的行道树进行了修剪,改善了行车视距,消除了行车安全隐患。

通过对公路行道树进行修剪,达到整齐划一、视线良好、标志醒目的效果,为车辆提供安全的通行环境,也巩固了“全域无垃圾”专项活动整治成果,提升了路域环境水平。

(甘肃省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武山公路段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