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国家管网西南管道公司“创新培训”备战技能大赛

时间:2021-08-03 11:22: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周杰斌)截止8月1日,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公司备战维抢修技能大赛集训工作已进入“烧考”模式,管焊工技能提升步入冲刺阶段,积极备战。

为深入贯彻国家管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落实国家管网铁军模范引领作用,西南管道公司“实操技能集训工作”于719日正式启动。该集训活动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通过“现场培训+现场考核”组合推进的方式,达到现场培训长知识、现场练兵长本领的目的。此外,管焊工个人赛员工通过进入“线上自学”进行理论练习,内容涵盖基本维抢修识图下料知识、岗位操作技能和安全风险防控等相关知识。

西南管道公司“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形成了‘人人参训、人人练兵、人人提高’的新局面,有效促进了操作员工队伍全员素质提升,让更多技术技能人才脱颖而出。”集训赛事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解锁“用技能提质锻精兵”的新模式后,西南管道公司技能人才素质提升将以“专业技能竞赛+”模式常态化推行,构建技能人才队伍学习新生态,为国家管网锻造新型技能人才队伍贡献技能力量。

通讯员周杰斌

地址:甘肃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