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7-27 23:02: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清水大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交流研讨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桑建军首先对大队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政治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随后,大队党委成员重点围绕“如何从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中感悟我们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主旨,坚定信仰信念,始终牢记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自觉坚持人民立场,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既有深度思考,又有真情体悟,真正将交流研讨引向深入。

大队党委书记王江华肯定了各位党委成员对此次专题学习的认真态度,并指出:各位党员干部不仅要根据专题主旨悟道理,更要从日常生活中学习、交流,杜绝形势主义。要在下一阶段学习中多求实效,领悟“四句话方针”,并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去,不仅要做到“是什么”,更要从“怎么办”、“我能做什么”上下功夫,从党史学习教育出发,学好各个阶段内容,就如何“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做深入思考,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对群众多一点用心、多一点耐心,队站干部在日常生活中,对消防指战员多一点换位思考、多一点设身处地,无论是面对辖区执法对象还是消防指战员都同样细心耐心,让群众多一点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党史学习具体落实到实际当中去,铭记肩上的历史使命,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确保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敢于开拓,勇于担当,多干让人民满意的好事实事。

nEO_IMG_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