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队开展党史专题授课

时间:2021-07-03 00:48: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教育全体指战员真正做到“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不断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旋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清水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党史专题授课
  授课中,大队长桑建军围绕“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分为三个内容进行: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要在学史明理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学史增信崇德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学史力行中提高政治执行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加强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实践历练,要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职责使命,把为群众办实事,以及防风险、保平安、谋打赢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解放思想求创新,坚定不移抓主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二是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我们要在政治、工作、生活上守纪律、讲规矩,必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让群众在正风肃纪反腐中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三是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作为消防救援一线人员,我们在灭火救援和抢险救灾中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党的形象,我们更应该慎始如终,自觉奉献,急人民所急,想人民所想,把老百姓的事办好,把辖区人民群众主动服务好,自觉的把“赴汤蹈火”体现在每一次出警过程中。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授课活动,全体指战员更加坚定了政治方向,始终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利用红色文化资源,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党史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推动全年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