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30 22:03: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629,在中国共产党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党委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大会首先了六名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以及吸收三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决定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嘹亮的宣誓声音,回荡在会议现场,激荡在全体党员心中。

    随后,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为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证书4名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先进经验分享。对先进的表彰以及优秀党员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鼓舞了士气、激励了干劲,进一步激发了与会党员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打造提质增效升级版“军心、士气”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经理王旭东讲授题为《追忆百年历程 筑牢红色根魂 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党课,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分析了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建“三基本”建设的意义、重要性和方式方法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坚持党建工作引领,着力在思想文化筑根育魂上求突破。二要坚持净化市场多元营销,着力在高质量创一流上求突破。三要坚持精益零售优品种,着力在拓展业务促多元上求突破。四要坚持优化现场提服务,着力在优质服务增效益上求突破。五要坚持责任担当促长远,着力在网络建设固份额上求突破。六要坚持本质安全不松劲,着力在提升安全保障水平上求突破。七要坚持企业改革促发展,着力在提升内生驱动能力上求突破。八要坚持深挖内部潜能,着力在合规运营综合管控上求突破。

王旭东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勇于担起历史责任,努力争当改革发展的先锋、争当艰苦奋斗的先锋、争当开拓创新的先锋、争当廉洁奉公的先锋,立足岗位、志存高远、守正创新,确保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公司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在慷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天水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杨建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