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唱响红歌跟党走 主题演讲抒党情

时间:2021-06-30 21:35: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6日,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及红歌比赛。

上午10点,“党在我心中”歌咏比赛拉开帷幕。来自机关和片区的7支代表队用铿锵有力、激昂奋进的嘹亮歌声,唱响红色主旋律,团进奋进开新局。《我宣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我为祖国献石油》------,一曲曲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再次唱响,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真挚祝福,为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喝彩。

随后,“石油工人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如约而至。来自机关、片区和加油站党支部的14名参赛员工围绕演讲主题,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感情,昂扬的激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他们怀揣着对党的赤胆忠诚和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带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丰功伟绩,以史为鉴,将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深深镌刻在脑海中。他们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感人故事和鲜活事例,表达了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参赛员工们激昂高亢、振奋人心的演讲赢得了全体员工的阵阵掌声。

该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经理助理,各部门、片区负责人组成的评委团队为选手们现场打分,并颁奖。

最后,该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王旭东致辞,开展此次主题演讲及红歌比赛,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对党史学习教育一次集中检验,是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始终的具体体现。天水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提升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志存高远、守正创新、乘势而上、勇毅笃行,为天水分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开局不懈奋斗!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杨建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