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抓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时间:2021-06-12 01:07: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增强居民的分类意识,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垃圾分类表率,将垃圾分类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融合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近日,奋斗巷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居民小区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并积极号召大家关注垃圾分类公众号,向居民讲解如何区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以及这些分类垃圾桶对应的颜色除此之外,还开展了引人入胜的垃圾分类趣味游戏以及“绿色伴出行、文明可兑奖”活动,提高群众兴趣,让群众主动了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为大家解答日常生活垃圾分类中碰到的问题,鼓励居民坚持做好垃圾分类。

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让大家能够更好的参与到分类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