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党史学习进一线 重温初心劲更足

时间:2021-05-13 02:48: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宣讲教育课在G30线连霍高速公路天定段油路修补现场开讲。中午时分,结束了油路修补施工的党员职工围在一起,认真聆听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工会主席的精彩讲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党支部把学习教育搬进养护站队、搬到养护一线,充分利用工作间隙和休息时间,组织开展党史宣讲进工区、进一线活动,由党史宣讲小分队为党员职工讲述革命先烈的故事及新中国的历史等党史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一线、深入群众,营造了处处是学堂的党史学习氛围。

同时,要求党员职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做表率,引导一线广大职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确保公路养护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为人民群众提供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