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修复原中滩收费广场破损路面

时间:2021-05-08 20:09: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国道247线景昭公路原中滩收费广场(麦积区境内)部分水泥混凝土路面出现裂缝短板,存在安全隐患。

近日,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周密部署,制定详细工作计划,组织养护人员,调集挖掘机和翻斗车等机械设备,挖除了原中滩收费广场破损路面,重新浇筑了水泥混凝土,提高了路面平整度,确保过往车辆行人通行安全。

通讯员:胡泽庭

nEO_IMG_修复国道247线景昭公路原中滩收费广场路面.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