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多举措圆满完成五一保通保畅任务

时间:2021-05-06 16:36: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确保五一节假日期间辖养公路安全畅通,武山公路段提前谋划、科学安排,多措举完成了五一节假日保通保畅任务。

nEO_IMG_IMG_4076(20210504-125321).jpg

节日期间,该段养管站加大值班值守和公路巡查力度,严格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的总体要求,保安全、保畅通,确保节日期间道路通行正常。一是节前组织人员及时对管养路线范围内损坏、缺失的安保设施进行维修、更换提高了公路安全通行保障水平。二是加强日常保洁工作,确保路容路貌整洁。三是加强安全隐患路段的监控工作,重点通过视频监控、车辆巡查等方式,加强隧道、桥梁、交安设施、村镇路段等区域的监测和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第一时间进行了处治。四是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和事故信息报送制度,确保各类信息上报及时准确。

据统计,51日至5日期间,该段累计投入养护人员42人次、车辆20开展上路巡查和保通保畅工作,辖养干线公路通行正常,未发生车辆拥堵滞留和交通安全事故,武山段圆满完成了五一节假日保通保畅任务。

(甘肃省天水公路局武山公路段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