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观看行车安全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1-04-22 23:38: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消防站车辆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各类事故案件的发生,提高全体指战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做好队伍安全防事故工作。近日,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队员观看行车安全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以案例纪实的手法,通过大量交通事故案例,真实的反映酒后驾车、违规驾车、超速行车和疲劳驾驶等无视法规、心存侥幸而造成的严重交通事故,深刻剖析了事故的原因和日常行车容易忽略的危险及如何预防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的措施。还对酒驾、醉驾的事故特点、危害和严重后果进行了重点讲解。片中触目惊心的场景,惨不忍睹的场面,深刻揭示了违规行车的严重后果,给予指战员心灵深处极大的震撼。
  通过此次观看行车安全警示教育片,全体指战员深受教育和警示,深刻体会到了“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驾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吸收教训,时刻紧绷安全驾驶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警钟长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