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利用火焰蓝政能量公众号开展“党史百年天天读”活动

时间:2021-04-20 20:13: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支队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进一步明激励广大指战员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高标准谋划好、高效能推进好、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近日,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利用火焰蓝政能量开展“党史百年天天读”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人特有的精神食粮,它淬炼于我们党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之中,书写着一代代共产党人努力拼搏、砥砺奋进的壮志豪情,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党员学习党史,就是要在重温党的初心中厚植人民情怀,心里装着人民,时刻想着人民,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通过此次学习,指战员学习的热情日益高涨,党史学习也已成为指战员在训练、休息间隙不可或缺的重要活动,为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培养全体指战员的对党史学习的兴趣,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陶冶了情操,增强了指战员爱党、爱国、爱消防事业的坚定信心,更树立了队伍新风气,使积极健康的思想文化牢牢占领了队伍文化阵地,有力促进了队伍思想政治建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