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警方救助一醉酒聋哑男子

时间:2021-04-16 00:37: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安讯(赵小春报道)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秦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结合日常工作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精神,聚焦民生、主动作为,突出服务时效,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推进当时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检验,获辖区群众的认可和称赞,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20214919时许,一出租车司机驱车来所报称车上载有一乘客,烂醉如泥,问话不出声,请求民警帮助。

民警将该乘客搀扶至派出所值班室经民警询问相关信息,该男子闭口不语,一直手势和民警交流。民警判断该男子可能聋哑人,且思维意识仍处在醉酒状态无法与其正常沟通。后民警通过警务终端获取家属联系方式,经向其家属了解,该男子确属聋哑人员,因特殊原因其家属无法前来派出所接领该男子。

民警了解情况后,将该男子成功安全送回

nEO_IMG_08b7c9e776c7253812b170dfeae1099.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