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以练为战 日进有功——麦积大队开展绳索救援技术培训

时间:2021-04-06 18:48: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建设专业高效应急救援队伍,培养和储备绳索救援技术骨干人才,连日来,麦积大队按照更新救援理念,强化安全意识,规范作业程序,符合实战需要的训练思路,积极开展绳索救援技术培训。

绳索救援技术是山岳、水域、地震、高层、地下等各类灾害事故救援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训班严抓实训,刻苦训练,增强实战本领,努力做到术业由专攻,紧盯绳索救援技术存在的空白短板,瞄准实战需要,用最先进的救援理念、最实用的救援技术、最全面的防护措施,提升队伍专业素养和救援水平。 

挑战在即,责任在肩,参训指战员刻苦训练、精心钻研,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始终抱着拓展创新的理念扎实苦练,紧紧扣住救援这个主题,牢牢把住训练这条主线,充分体现了指战员国家队、主力军的责任担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