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元龙派出所为群众办实事,及时挽回失主物品

时间:2021-03-24 17:35: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赵小春 赵惠峰报道)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元龙派出所极力推动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群众服务质效提档升级,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努力提升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水平。近日,元龙派出所为群众办实事,及时挽回失主物品。

20213231605分许,一年迈老人来到元龙派出所,称自己在上地的310公路边捡到一个女性手提包,专门将捡到的手提包拿到派出所并向值班民警说明捡到手提包的地点和相关信息。民警查看手提包,发现里面有一手机、身份证和现金,民警根据身份证,得知该人叫杨某某。民警通过“一标三实”系统查到失主杨某某及其具体住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利用“一标三实”查到的联系方式联系到失主本人,将遗失物归回失主。

失主杨某再次感谢年迈老人和元龙派出所。

图片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