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送肥下乡,支农惠农助力春耕

时间:2021-03-02 23:32: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现在真方便,一个电话打到加油站,中国石油就把化肥送到家了。让我们用肥省心、省钱又方便”武山县某供销综合服务社负责人看着整齐码放在库房的化肥开心地说道。

惊蛰前后,春耕备耕时节到来,化肥农资产品是广大农户春耕备耕的重要前提条件。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积极开展“支农惠农,送肥下乡”活动,配送化肥到供销社、到田间地头,保障农户春耕生产,不误农时。

早在春节刚过,该公司就已着手开展“支农惠农,送肥下乡”活动,积极克服化肥需求增大、运力紧张等不利因素,依托遍布农村的乡镇油站网络优势及11个化肥销售网点,综合考虑地域、品牌影响力、农户使用习惯、需求量等因素,制定有针对性的化肥销售策略。同时加大“圈子营销”,强化化肥线上销售推介,分别建立农户微信群36个,群内农户500余人,经销商微信群12个,油站销售人员分别与供销社、农户、经销商在群内直接对接,提报订单。化肥供应商技术人员在线上宣传产品优势,实时解答农户提问,解决化肥实用技术问题。在配送方面,协调农资公司增加配送车辆,巧用村镇大喇叭广播,宣传化肥农资产品,将春耕物资配送到村镇及田间地头,打通销售“最后一公里”。截止2月底,该公司累计送肥下乡1862吨,同比增加1627吨,增幅692%

目前,春耕保供工作还在紧张有序的开展之中,该公司将持续关注春耕油品、农资产品市场需求,全力保障区域内春耕生产的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社会责任。

作者: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刘发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