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都: 城关镇严厉整治春节期间乱修乱建行为

时间:2021-02-18 19:43: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    琳)春节假期前后是违法建设行为的高峰期,连日来,城关镇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采取不固定时间段突击巡查、集中力量集体巡查等全天候、全覆盖的巡查监管方式,加大“两违”整治力度,确保对偷建抢建行为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行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利用群众集结围观时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管理法》,切实做好违建当事人及其它群众的思想工作。对于乱修乱建、加层抢修、未批先建、少批多建等问题屡令不止的,将违法违规用地的地上建(构)筑物进行强制拆除。行动中拆除违章建筑3处,共计240㎡,挡停违章建筑6处。

下一步,城关镇将继续从严落实上级有关春节期间“两违”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保持巡查高压态势,对突击抢建的违建行为发现一处,依法拆除一处,确保春节期间违法建设零增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