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都:东江镇多措并举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2-18 19:40: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 王瑞芳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增多、聚集性活动频繁,疫情防控形势更为严峻复杂。为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武都区东江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认真贯彻落实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全力抓好“外防输入”各项措施,严防死守,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成果。

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春节期间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火车站及各社区监测点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压紧压实值班责任,开展网格排查、数据推送、零报告”“日报告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狠抓重点场所,规范个人防护。全镇党员干部带头就地过年,取消大规模的聚餐。严格落实红白喜事管理,积极倡导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抓实测温、扫码、登记、日常消毒和通风等防控措施,及时更新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实时关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动态管控,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注重宣传引导,增强群众防控意识。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单及镇、社区两级微信群等多种宣传方式,同步更新疫情防控知识,确保多渠道、多形式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持续强化群众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形成群众支持、参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