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区四大组织看望慰问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

时间:2021-02-13 12:51: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人大主任魏胜奎,区委副书记裴贵军带领区四大组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去了慰问物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晓娟,副区长马小军陪同慰问。

慰问中,魏胜奎首先代表“四大组织”和全区人民群众对广大消防指战员做出的贡献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对秦州消防救援大队2020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魏胜奎指出,长期以来,区消防救援队伍对区委、区政府和人民群众高度关心、血浓于水、一脉相承,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格,出色完成了以防火灭火、抢险救援为中心,以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的各项繁重任务,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后,大队主官代表大队全体指战员感谢各位领导对消防工作和消防队伍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绝不辜负地方党委和全区人民的关心和厚爱,大队全体指战员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确保全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时刻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准备,努力建设一支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消防救援队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