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队联合行业单位开展平安清水建设考核工作

时间:2021-02-07 20:49: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清水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经清水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同意,近日,由清水县委政法委牵头,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关派出所以及消防救援大队全县各有关单位落实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开展考核评价。

此次考核工作,由县委政法委从有关部门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个考核检查组,分别深入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考核。考核主要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看文件资料、开展问卷调查、进行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考核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照考核项目逐项查阅工作资料,随机进行实地查看,座谈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考核中,大队考核人员对各单位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器是否过期失效,学生宿舍用电是否统一管理是否安装有插座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夹层住宿,师生对灭火器使用情况是否熟练,日常消防安全巡查检查是否严格落实以及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运行是否正常,是否签订物联维保合同,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查看

考核结束后,县委政法委将按照考核组现场查阅资料、量化打分、有关单位提供情况、结合平时工作等综合评分,计算出年度考核总分后,提交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审议后通报,考核结果将作为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干部业绩评定、奖励惩处等重要依据。

通过开展考核,将进一步压实各有关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提升各单位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度,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助推平安清水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