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冬闲时间为职工“充电续航”

时间:2021-01-23 17:35: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段时间以来武山公路段利用冬闲时间积极组织职工开展冬训工作。

该段本着“缺啥补啥”的原则,紧紧围绕“改革攻坚、养护转型、管理升级、服务提质”精准发力,为职工“充电续航”。通过组织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棈神,邀请专家讲解,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学习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公路养护全面质量管理体系、隧道日常养护及安全管理、观看警示教育片的等相关内容。

此次冬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使活动切实起到了聚人心、增活力、添动力的效果,为新年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甘肃省天水公路局武山公路段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