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麦积大队组织观看《闪亮的名字——2020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发布仪式》

时间:2021-01-13 13:54: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好中国应急管理故事,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浓厚氛围,16日晚,麦积大队组织指战员观看了由中央宣传部、应急管理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的“闪亮的名字——2020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现场播放了“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个人和集体的先进事迹视频短片,从不同侧面采访讲述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感悟。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安危、一切为了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赴汤蹈火、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极端认真负责的务实作风,以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的实际行动,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应急管理队伍极端认真负责、甘于牺牲奉献、勇于担当作为、善于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观看过程中,全体指战员仔细聆听,认真领会。一位位消防指战员的先进事迹厚重感人、催人奋进。他们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奋战在抗风险、保平安的第一线,展现了新时代消防队伍英勇顽强的英雄气概。他们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每一名指战员,让每一名指战员深刻领会到忠于职守、赴汤蹈火、献身使命的崇高精神。 

观看结束后,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将以节目中优秀指战员同志先进事迹为榜样,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肩负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