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筑牢疫情防控 基层组织显担当——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新冠疫情防控在行动

时间:2021-01-13 13:26: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在十分紧要的关键阶段。河北、北京、辽宁、黑龙江等地区已出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多地冷链外包装也出现了新冠肺炎阳性标本。

为了做好本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奋斗巷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有序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堡垒战。

面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奋斗巷社区充分利用居民微信群、QQ群、电子显示屏等传播媒体优势,做到融合传播、定点定期推送,全力做好舆论引导工作。确保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在第一时间接收到权威、精准的信息,引导党员群众科学理性地看待疫情

同时,在小区醒目位置、单元门口、公示栏等区域,张贴“防控新冠肺炎公告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防控知识手册、疫情排查流程、疫情相关知识等各项宣传资料。有效地科普防疫知识粉碎谣言驳斥网络谣言和负面信息教育引导辖区群众尽量减少外出活动、不聚集不扎堆。

此项工作广泛凝聚起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打赢防控疫情堡垒战的强大力量,让我们众志成城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