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共和巷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时间:2021-01-02 19:52: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双节来临之际,1231日,大城街道共和巷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在辖区各个居民小区出入口、学校、超市、车站等人流密集处张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持续进行疫情防相关政策的宣传。引导居民群众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加强个人防护,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在人员密集的封闭场所与他人小于1米距离接触时需佩戴口罩,要做到勤洗手,用餐时要使用公筷等,营造科学、高效、规范的防控氛围,使得防止疫情反弹成为民众共识。

通过此次宣传工作,引导辖区内广大居民群众提高了自我防控意识,确保节日期间疫情防控思想和行动不松懈,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让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元旦假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