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党员精耕“责任田”夯实党建基石

时间:2020-12-08 13:28: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周杰斌)“小周,你的安全意识比较淡薄,有时搬运钢材都不带手套,这是很危险的,一旦毛刺划到手,将受皮肉之苦。”9月24日,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第一小组组长蒲世旺在设备搬运时对小周说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责任区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该中心党支部细化责任,党员同志在做好本质工作的同时,还指引每名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守护好自己的安全责任田及本质工作,这种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还增强了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意识。

该中心还明确了党员在学习教育、安全生产、制度执行、节资降耗、设备保养维护和群众监督等方面的职责。要求每位党员要管好自己的工作责任田,确保自己的责任田内没有三违现象发生,并经常深入到群众当中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在工作中,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党员带头进行整改,实现党员当班,无隐患的好氛围。这一举措,增强了该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出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的工作氛围。

据了解,该中心党支部通过责任田的划分,给党员压了一副实在的担子,有压力才有动力,明确党员的责任和群众的监督权利,切实发挥了党员在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同时也筑牢了支部的战斗堡垒。该中心一位老党员说道。(天水抢修中心 周杰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