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张家川大队参加“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7 16:14: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张家川讯 12月4日上午,天水市张家川县宣传部在县行政中心广场组织举行了“2020年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张家川大队依托此次平台,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冬季消防宝典。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04145813.jpg

活动中,内容丰富、具有实用和教育意义的消防宣传图版和宣传彩页吸引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宣传活动开始后,大队宣传人员在发放消防宣传页的同时,针对冬季火灾事故的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讲解消防法律法规,介绍冬季取暖防火的注意事项,安全用电、用火、用气的方法,煤气泄露、油锅起火等处理方法,并向群众讲解了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火灭火能力,筑牢冬季“防火墙”。同时,对群众咨询的消防小常识以及生活工作中遇到的消防疑难问题,大队宣传人员都给予了耐心仔细的回答。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04145825.jpg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消防法律法规,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火灾逃生自救本领,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