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张家川大队组织重点单位张贴宣传海报助阵“119”宣传月

时间:2020-11-26 16:56: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张家川迅 为进一步做好“119”宣传月期间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全面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共同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连日来,天水市张家川大队立足辖区实际,积极印刷宣传海报,组织重点单位、物业小区张贴海报助阵“119”宣传月。

1.jpg

活动中,大队将消防宣传月海报发放给辖区重点单位,高层小区物业,指导单位工作人员针对宣传海报具体内容,分别张贴在各单位室内、公示栏、出入口、电梯内、消防器材旁等醒目位置,让辖区单位工作人员在潜移默化中认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并熟练掌握,提醒他们时刻注意火灾防范,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够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及时处置各类火灾事故并疏散逃生,真正实现了“点对点”“面对面”的消防宣传,真正让消防安全变成群众看得见、记得住的东西。同时要求各重点单位负责人要加大巡查力度,对违规停放和充电的电动车、违规私拉乱接电线、堵塞消防通道、毁坏消防设施等现象要及时治理,并以多种形式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切实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结合辖区实际,多角度、全方位的打造消防宣传平台,不断提高消防宣传影响力,努力营造群众参与、交流互动的消防宣传氛围,共筑平安和谐的宣传新热潮,为全县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