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开展2020年涉及晋级人员民主测评工作

时间:2020-11-18 11:32: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0年涉及晋级人员的晋级工作,为消防队伍选取更多素质高、能力强的班长骨干,11月17日,天水市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开展2020年冬季涉及晋级人员民主评测工作。
  队站严格依据消防员选拔程序,在本人申请、民主测评、基层支部推荐的基础上,严格审核把关,依照标准对符合选取条件的消防员对象进行测评。在民主测评会上,队站干部就消防员的晋级、选拔条件、要求和人员名单进行了说明。全体指战员严格按照测评要求,从政治思想、管理能力、作风纪律、骨干作用、业务能力等方面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为客观评议提供了全方位的依据。
  通过此次测评从源头上把好了高一级消防员选取质量关口,有效激发了消防队伍“立足本职、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了消防队伍建设质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