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安县:119齐聚“红门” 共享消防安全大餐

时间:2020-11-10 09:27: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安迅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宣传教育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大力普及消防基础知识,全面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11月9日,天水市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红门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居民、沿街商铺、重点单位负责人到队站“零距离”体验消防,更深入地接受消防安全知识教育。

1.JPG2.JPG3.JPG

宣传人员从灭火救援装备器材、破拆抢险、个人防护以及现场器材实地操作使用方法开始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以及直观震撼的器材操作都为广大群众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课,面对不同类型的消防车,参观群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且穿上战斗服,登上消防车。

随后,宣传人员结合群众的日常生活,着重讲解消防安全人防、物防、技防的重要性,现场演示火灾发生时应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如何正确进行疏散逃生,并且手把手教参观人员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

4.JPG5.JPG6.JPG

接下来,在宣传人员的带领下,来队参观人员对战斗班、学习室等进行了参观,使大家对消防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参观学习人员纷纷表示在红门“零距离”接触消防中所学到的消防安全常识十分受用,也明白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拉动了广大群众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全体参观人员切实过足了一把“消防隐”

通过红门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大家对消防车辆、器材的认识,使群众对消防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推动了社会面消防安全工作的持续开展,营造了全社会关注消防、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

7.JPG8.jpg9.JPG1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