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市秦州:召开“担当神圣使命,就要心中装着人民”第四专题交流讨论会

时间:2020-10-29 11:12: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近日,天水市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第四专题教育学习,确保学习走深走实。

nEO_IMG_1.jpg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相关内容。随后,大队干部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职责岗位情况,围绕第四专题“担当神圣使命,就要心中装着人民”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消防救援队伍承担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理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担负着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职责。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就是要抱定为民之心、增强为民之能、付诸为民之行,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自觉做到一切为了人民的安全、为了人民的安全奉献一切。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人员必须深刻认识心中装着人民是消防救援队伍践行党的宗旨的集中体现要用真诚心态对待人民。坚持和发扬“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不断建立和加强与群众之间的关系,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社会面火灾防控和平安创建、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中来;二是用公正心态取信于民。廉洁、公正、文明执法是消防监督员最基本的职业道德,要准确把握人民群众对消防执法的新期待,统筹考虑消防执法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融法、理、情于一体,使人民群众既感受到法律的权威、尊严,又感受到消防救援队伍的公平与正义;三是用谦虚心态服务人民。继续做好消防执法回访、法律自检、群众投诉举报工作,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在谈形式、讲政策、说法理的基础上,真心实意向群众征求对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让群众对消防救援队伍“看得起”“信得过”“听得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