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志愿者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论》第三卷

时间:2020-10-24 09:54: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近日,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3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多动能室和“红色书吧”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组织党员志愿者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论》第三卷照片1.jpg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生动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作出的原创性贡献,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活力。

组织党员志愿者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论》第三卷照片2.jpg

社区宣讲员精心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题、核心、灵魂和关键,系统梳理了需要着重把握的几对关系,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底线思维、坚定信心、敢于斗争、办好自己的事进行了阐述。

组织党员志愿者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论》第三卷照片3.jpg

通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对于推动党员志愿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要意义!

组织党员志愿者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论》第三卷照片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