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元龙派出所积极开展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20 22:20: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赵惠峰、高永强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识骗、防骗意识,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的高发势头,降低电信诈骗发案率,10月19日,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元龙派出所在辖区桑渠村戏台广场、元龙镇中心市场、井儿村市场等人员聚集场合开展反诈宣传。

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宣讲、发放防骗宣传册,大力宣传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注意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诱骗群众进行银行卡转账,骗取钱财,并告知群众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揭穿犯罪分子常用的诈骗伎俩,提醒群众辨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反诈宣传,增强了辖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防骗意识,提高了群众识骗认知能力,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宣传现场,共发放防骗宣传册500余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