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圆满完成“双节”期间公路保畅工作

时间:2020-10-11 00:31: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国庆中秋长假前,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对管养公路进行全方位的道路安全隐患排查,主要对路面病害、桥涵及附属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制定方案并指定专人限期整改。对缺失的标志标牌、波形护栏进行了修复完善,对公路沿线附属设施全面进行了清洗使之保持清晰醒目,有效降低安全事故的发生。

“双节”期间,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与路政、交警及收费等部门的联勤联动工作,相互协作,及时处治突发事件;加强日常巡查和夜间巡查,充分利用“互联网+道路养护”平台对重点路、桥梁等进行实时巡查,加大清扫频率,对路面抛洒物随发现随清理;对交通事故现场,待交警部门处理完毕,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后,立即清理路面杂物,保持路容路貌整洁,路面干净平整,为人民群众提供了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

节日期间,天水市G30连霍高速公路宝天段、天水过境段和天定段,G7011线十天高速公路天水段,G310线和G247线等高速公路和国省道畅通,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圆满完成了今年“双节”期间公路保通保畅工作任务。

通讯员:胡泽庭

G30线连霍高速宝天段清理桥梁伸缩缝.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