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两员”指导物业 整治消防车通道占用堵塞问题

时间:2020-09-20 18:57: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推进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专项行动,切实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有效解决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问题。近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两员”对部分住宅小区消防车道占用堵塞问题进行上门指导。  

此次检查整治的主要内容是对物业小区消防车通道防火间距、疏散通道是否被占用、堵塞等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清理查处。检查中,大队“两员”对消防车通道是否满足要求进行了实地测量,同时指导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和小区管理人员要依法履行消防车通道管理职责加强日常消防车通道巡查检查,切实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上门指导,及时消除了影响消防车通行的安全隐患,同时加深了群众对消防通道重要性的认识。下一步,大队将持续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专项行动,加大打通“生命通道”专项行动宣传力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地消防安全意识,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阻。(通讯员:王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