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宁远消防救援站召开作战训练安全专项部署会

时间:2020-09-16 15:40: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加强队伍作战训练安全工作,全面提升指战员安全防事故能力,提高队伍灭火救援科学施救和组训水平,最大限度地杜绝各类事故案件和训练安全事故发生,915日,宁远消防救援站召开作战训练安全专项部署会,确保队伍高度安全稳定。

会上,首先指导员徐中帅组织全体指战员学习了《作战训练安全训练手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新形势新任务通过开作战训练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组织指战员谈认识、找差距、提措施、重点整治,落实责任,开展“四个一”全面提升确保队伍安全稳定。随后,就下一步安全工作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筑牢安全工作理念,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定期召开分析研判安全形势会议,制定各项整改措施,并以“定点、定人、定岗”的责任机制,督促落实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突出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苗头,通过开展现场检查战斗部署、个人防护装备、车辆器材、作战行动是否规范等内容,强力督促灭火救援作战行动安全措施的有效落实,努力把各种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集中学习教育,规范操作处置程序,组织全体指战员认真学习和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增强安全防护意识。四是严格规章制度,训练期间对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部位和环节采取必要的保护措施,坚决杜绝训练事故发生,确保参战指战员人身安全。

最后,通过此次召开作战训练安全专项部署会,极大程度的提高了指战员的安全意识,为队伍的安全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nEO_IMG_IMG_3558.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