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整理路容路貌 靓化路域环境

时间:2020-09-15 20:54: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段时间以来武山公路段以迎接“十三五”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为契机,以提升路况质量、加大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为重点,精心谋划,合理安排,倾力开展G316线、S208线等线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打造国干线公路整体线路有亮点有实效有新变。

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全段职工持续发扬公路人肯吃苦、勇于奉献精神。截止目前累计投入120余人10多台机械分别进行病害处置、设施维护、路面保洁、清理边沟、碎落台、清除杂草、清洗护栏、清处理垃圾等工作。整治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随处可以看到橘红色身影。

据统计,目前已累计清扫路面150公里,清理边沟36公里,清理堆积物135立方米、维修附属设施28处、处治清洗波形护栏1350切实改善了公路路域环境,使路容路貌焕然一新。

(甘肃省天水公路局武山公路段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