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消防宣传进超市 安全意识“留心间”

时间:2020-09-10 01:09: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超市的消防安全,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家福乐购物广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首先针对超市实际情况,结合近期全国典型火灾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火场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正确操作使用室内消火栓与灭火器,如何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以及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等消防安全常识。随后,大队宣传人员向超市员工发放了《消防安全十二准则》《火场逃生自救常识》等消防宣传资料。并提醒在场的工作人员要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做好日常消防安全巡查,定期检查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器材,做好消防设施检测,熟悉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及逃生技能。

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超市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使他们深刻地认识到了超市内火灾事故的危害性和预防火灾的重要性,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消防宣传力度,做到消防宣传“无死角”,让更多人学会、学懂消防安全知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