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多举措加强秋季公路养护工作

时间:2020-09-05 21:41: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做好“十三五”公路养护评价冲刺阶段工作,进入秋季以来,武山公路段立足实际,结合季节特点和天气情况,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方位、多举措推进秋季公路养护工作确保管养公路安全畅通。

一是日常养护巡查工作,做好道路日常保洁;二是及时维修路面病害。对路面坑塘、车辙、沉陷等病害及时进行处理,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维修工作;三是加强沿线绿化管护。及时修剪遮蔽、影响视线行道树路肩边坡整修、边沟清理等工作,努力为群众打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四是加强桥梁动态监管。对桥梁伸缩缝、泄水孔及时疏通维护并严格落实桥梁安全责任,安排责任人进行重点监管,确保桥梁安全运营;五是加强路容路貌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公路沿线安全设施和排水设施的维护,对污损、缺失的公路标志标线进行洗刷和修复完善,及时清除公路路面及公路用地范围内的垃圾和溢洒物,创造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

(甘肃省天水公路局武山公路段 刘志伟

nEO_IMG_1 (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