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全力做好近期防汛减灾工作

时间:2020-08-16 20:01: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期,受连续强降雨,地质灾害多发,公路安全运营和保通保畅工作面临诸多压力,武山公路段再安排、再部署,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巩固汛期防灾减灾工作,全力做好雨季的公路养护工作。

一是加强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整治、消除水患加强对危桥、垮方、水毁、安保设施损坏等危险地段的巡查力度,做好隐患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二是加强物资储备和维护保养。及时做好应急各类物资、装备、设备采购和补充,并做好维护保养工作。三是加大对危险地段的处治力度。对管养线路的路基缺口、边坡冲刷要及时处治到位。是落实防汛岗位责任制。认真做好防汛值班、防汛通信、汛情传递、灾情报告等业务工作,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发生险情指令传递准确、及时。通过积极有效的管理方法,做好公路安全保畅通工作,打造“畅、安、、美”的公路环境。

(甘肃省天水公路局武山公路段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