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宁远消防救援站开展伤亡事故案例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20-07-31 20:13: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灭火救援能力,提高指战员火灾以及抢险救援工作战术经验,7月31日,宁远消防救援站结合实际工作安排,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伤亡事故案例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队站干部首先对典型伤亡事故案例进行学习,随后组织与会人员从出动行车安全、灾害现场个人防护、灾害现场警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战训骨干们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各抒己见,认真总结队站在灭火、抢险救援中存在的不足,同时提出了许多具有实用性的建议和措施,使学习研讨会更加贴近执勤、贴近实战,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伤亡事故学习研讨会,全体指战员进一步明确了在灭火救援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需改进的地方,为今后更好地处置各类火灾事故积累了经验。下阶段,队站将结合近期工作实际,加大组织各类事故处置中战术合成训练、技战术学习研究及战例战法研讨力度,全面提高队伍灭火救援作战综合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