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支队综合指导科检查指导甘谷大队消防车通道治理及智慧消防建设工作

时间:2020-07-31 14:27: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消防车通道治理及智慧消防建设工作成效,7月27日,支队综合指导科深入甘谷大队检查指导消防车通道治理及智慧消防建设工作。

帮扶指导小组先后深入甘谷县新城国际小区、叶茂花园小区等高层住宅场所,重点对消防车通道上有无设置停车泊位、构筑物、固定隔离桩等障碍物,消防车道与建筑之间有无设置妨碍消防车举高操作的树木、架空管线、广告牌、装饰物等障碍物,私家车有无占用、堵塞消防车道的违法行为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通过“智慧消防”平台随机对抽定单位物联网建设情况和火灾报警、自动喷水、消火栓、消防水池水箱、消防控制室视频监控全要素接入、实时上传动态监测数据、消控室登记注册和值班人员持证等情况进行了网上核查。针对核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定期开展防火检查,确保单位消防设施保持完好有用。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我大队消防车通道治理及智慧消防建设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线下”消防车通道整治力度和“线上”物联网巡查频次,严厉打击堵塞“生命通道”的违法违规行为,提高全县物联网接入率,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单位:甘谷县消防救援大队  联系人:邓翱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