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开展队容风纪检查和队列训练

时间:2020-07-30 13:48: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规范换装后指战员着装问题,7月6日上午,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开展队容风纪检查和队列训练,检验新条令纲要的学习成果。

检查中,值班干部以新条令纲要及内务规定标准为依据,认真组织实施,高标准、严要求,对每名指战员的着装、发型、指甲、鞋袜以及标识的佩戴方法按照条令条例要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仪容风貌不符的人员进行了当场纠正。

训练中,指挥员带领全体队员按照队列会操流程进行,全体队员精神抖擞,嘹亮的口号,笔挺的身姿,整齐的步伐,听从指挥,认真开展队列队形、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蹲下起立、整理着装等内容的训练,规定动作完成后,站长进行了点评,向参训指战员详细讲解了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行进、脱帽、戴帽、敬礼、整理着装等内容的基本要领、规范动作。要求全体指战员了解掌握标准动作,领会每一个动作要领,反复练习,努力做到整齐划一,步调一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