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河消防站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

时间:2020-07-23 20:01: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加强当前队伍管理和安全防事故工作,分析安全形势。6月9日,天河消防救援站组织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全面研判当前队伍安全形势,切实做好防事故工作,确保队伍内部高度安全稳定。

会上,指导员首先组织学习了支队《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灭火救援作战训练安全管控专项活动实施方案》,而后分别从人员思想、车辆安全、灭火救援、训练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深入分析当前安全工作形势和存在问题。最后就如何做好当前队伍管理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加强安全防事故教育和安全意识教育,切实提高队员的自我防范意识。二是要认真做好训练中的安全防护,严格操作规程,做好各种训练安全防护,严防训练事故的发生。三是要狠抓车辆安全事故,严格落实车辆安全检查,车辆故障要及时报修,驾驶员要增强安全行车意识。四是要做好灭火救援过程中的安全防事故工作,一线人员要在事故现场佩戴好个人防护装备,遵守火场纪律,严格听从指挥员指挥,不得擅自行动。五是要抓好网络安全事故的预防,严格落实各项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坚決杜绝赌博,网络借贷等违纪现象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形势分析会,切实增强了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全面推动队站安全防事故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