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创建文明城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07-21 16:07: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优化社区环境,改善居民生产生活环境,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单位、在职党员、社区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及广大居民群众开展创城活动,美化净化亮化我们的家园。努力营造浓厚创城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争光添彩。

辖区单位、在职党员社区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及广大居民群众对辖区内乱贴乱画进行集中清理。参加活动的人员不怕脏、不怕累,拿着水壶、铲刀、笤帚等清理工具认真清理乱贴乱画,使辖区内乱贴乱画得到了有效清理,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同时,社区还动员辖区内门市使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在全辖区内营造浓厚氛围,使人人参与到创城活动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持久战,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今后将更加努力宣传,做到人人参与、人人皆知,把创建工作做得深入人心。

(唐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